林恩峽谷公園, 離溫哥華市區只有二十分鐘車程,
從從我們家開過去, 也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
一直在我口袋名單當中,
想說到溫哥華兩個多月了,
都還沒有好好的出去走走,已經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快悶死,
這周末剛好陽光就出去走走吧。

我們禮拜六上午去的, 十點多出門, 路上車子已經不少了,還好到的時候快十一點, 停車場還有三四成空位, 我們離開大概快一點, 全滿人超多, 很多車繞來繞去找位置停。

這個停車場要收費的, 上限停三個小時,
半小時一塊半, 車停好以後找一個小亭子交錢,
可以刷卡 , 選擇你要的時間, 我們帶著小孩慢慢走, 大概一個半小時, 如果很悠哉要抓兩個小時比較保險。

大家排隊等繳費, 一到就繳。



我們走一個經典的loop, 順時鐘走
有三個點可以看, 一開始的吊橋
30 foot pool,
最後double fall.
一開始的吊橋風景還不錯, 往下看有點刺激,
旁邊保護圍欄網眼很細, 算很安全, 我家四歲小鬼完全不怕, 不會很晃, 小鬼走了一圈還想再回頭看第二次。

過了吊橋就是沿著河邊走,
過沒多久可以看到30foot pool,
綠色的河水很漂亮, 有個小淺灘可以下去拍照玩水
夏天這邊應該就是個消暑聖地。



之後會走一個往上爬的階梯, 我圖上標示紅箭頭的地方,不短, 一口氣上去有點喘, 我兒子是走的完, 但也可能是一開始走, 還很興奮這邊沒有喊累。


所以如果想避開, 其實可以考慮逆時鐘走法, 變成緩上坡, 然後下階梯。 除了這個階梯外, 其他段都是平緩地形, 有點爛泥, 可能上個禮拜都是雨, 白球鞋就不太建議了。


最後結尾是個小瀑布, 這個我倒覺得還好, 比較可有可無,但一圈走起來還是比較完整的感覺。

這個park小而美, 而且離家不遠, 短短的幾個小時就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 夏天更是可以玩水, 蠻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