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這禮拜開始完整的課程了,

上午八點五十到下午三點,

從台灣封城停課到現在五個月以來, 終於有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

現在的生活十分規律。早上七點起來做便當(每天要帶新鮮的真的有點辛苦), 送上學,  做自己的事整家裡, 三點接小孩去公園玩耍打球交朋友, 吃晚餐洗澡, 七點上床睡覺,足足睡滿十二小時到隔天一早。 

跟台灣比較起來,這樣的生活模式, 其實才是適合小朋友健健康康長大的生活吧。 



每次接他放學, 都習慣會問他學校教什麼,
(以前都很放心的交給幼兒園都不管這件事 哈)
今天說有做yogurt,  我想說好可愛啊, 教小朋友做yogurt很有實驗精神 ,可以理解食物的發酵。 於是我就問說那你們有吃到yogurt嗎, 小鬼好像一副被激怒的樣子, 說我們是做yogurt, 然後就不理我了……

後來回來他媽媽跟他聊天, 才發現,原來, 是做yoga……

只有老爸心裡一直在想吃得……

然後叫小胖示範一下, 他說有五個姿勢喔
一個是松鼠, 一個是lion, 一個是mouse, 一個是Candel, 說著說著, 他就開心的表演了起來, 超級可愛🥰


另外, 最近由老師的email得知學校的時間表 是 
    十點點心 10:25-10:40出去玩
    十二點吃飯 12:20-12:55繼續在外面玩

   
基本上是風雨無阻(這邊的體育活動都這樣, 台灣只要下雨飄雨空氣不好就停止活動了 ), 所以需要幫小朋友備好一套乾淨衣服。 有一天風雨超大而且很冷,小朋友們還是出去玩水……回來還跟我說 , 水池好深,他們玩得超開心的。
     




    看起來似乎就是吃吃喝喝無誤, 哈哈 ~ 

    但其實, 上課內容相當充實豐富, 等我慢慢研究好在來分享吧… 老師的email都好長好長pdf好多……上次沒有仔細看導致遲到五分鐘沒辦法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