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跟小鬼聊天,

因為他們班大概還有一兩個中國小孩, 

我就問他說你們班有人說中文嗎,

他說沒有, 他們都說英文, 我英文不好。

我突然有點傻眼,

因為以前他唸全美的時候,

還曾經講過“我英文很強”之類的豪語,

我繼續問他, 為什麼覺得英文不好啊,

他說, 因為他們英文太強了。

好吧, 也是, 我大概理解了, 已經沒去上學五個月, 雖然閱讀變強,可是聽力跟口說應該還是變差了吧~

 可憐的小鬼, 反正你這麼會交朋友,

又這麼愛說話, 我想大概再一個月就又變強了吧~



前天Sunny帶回來的一本書,
學校圖書館拿得,
每個人都不一樣, 自己選。

他選了一本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自己唸得很開心 。 

聽說是廖彩幸書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